尋找英文夥伴 轉眼間這個暑假也已經過了一半了,在剩下的這個月裡也要漸漸的把生活作息調回來,才不會開學時不適應,最近對英文漸漸產生興趣了,本來討厭英文的我突然很想要找人練習英文,也許是想把英文當成我的第二專長吧,亦或是覺得英文也是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吧,英文是國際的語言已經成為既定的事實,我想多學習對自己也沒害處阿,所以阿昨天我就把以前的英文課本、英文講義、英文片語通通都拿出來想要從新讀一遍,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認真ㄋ,而且還一度不敢相信這麼排斥英文的我竟然把英文再拿出來讀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 所以現在我都會花一些些時間讀英文,也許是真的讀出了一點興趣吧,而且以前又沒有認真讀英文,英文基礎不好現在再從新開始,我想也不會算太晚吧,總覺得以前是為了考試才唸英文,而現在是真的想要學會,總之現在就是從新打基礎、背單字。  如果有英文夥伴想要和我一起練英文,都非常歡迎喔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418 的頭像
    bb111418

    機車報廢

    bb11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